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
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1-11-29 14:28: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两个确立”是《决议》最为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保障。《决议》深入总结建党百年法治建设的成就和经验,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遵循。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心和动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发挥广大社会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法治力量。

研究会要求研究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负责人、理事、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在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研究会希望广大理事、会员在所在单位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有关学习贯彻活动体会和活动情况文字材料欢迎报送秘书处,研究会党支部将适时举办专题学习,同时请研究会各位副会长提供学习体会文字稿。

研究会网站http://csls.chinalaw.org.cn/将在“党群工作”栏目转发相关学习内容并及时转发新闻。

文字稿报送邮箱:cslnet@126.com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

                                                                                                                            20211129


Copyright 版权所有: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会

备案号: 京公安网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