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分会·专业委员会动态

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第七届全国劳动法实践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0-09-04 13:07:35

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第七届全国劳动法实践教学研讨会

2017年11月26日,第七届全国劳动法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全国劳动法实践教学研讨会每年召开一次,是全国性的劳动法实践教学研讨的盛典。本届全国劳动法实践教学研讨会由研究会劳动法教学实践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 中国社会法学劳动法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金英杰主持本次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王全兴,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劳动法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周长征,全国律协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建平主任,北京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首席仲裁员代爱军和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张鹏,以及全国高校从事劳动法实践教学的教师代表和劳动法专业律师代表六十余人参会。会议最大特色在于多名卓越的劳动法专业律师首次参与劳动法实践教学研讨,为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开幕式由金英杰副教授主持,张鹏科长、王全兴教授、周长征副教授分别代表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劳动法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致开幕辞。与会劳动法实践教学的一线教师和实务界卓越律师,以“劳动法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一体化研究”、“微观劳动法实践教学”、“关于企业劳动规章制度典型案例的教学应用研究”、“律师、仲裁机构、HR参与劳动法实践教学的探讨”为主题进行了深刻而广泛的研讨。

 


Copyright 版权所有: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会

备案号: 京公安网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