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信仰百年,初心如一——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

日期:2021-10-25 15:13:36

2021年7月11日,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落实好中央和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前往北京大学参观“信仰百年,初心如一——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


 DSC04466.JPG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教授,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林嘉教授,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常委姜颖教授,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法学院郑尚元教授,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谢增毅教授,副会长姜俊禄律师,学会副秘书长张恒顺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同志的讲话以及中国法学会近期会议精神等。

通过这次参观党史主题展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百年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实践中肩负起自身职责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谱写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jpg

Copyright 版权所有: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会

备案号: 京公安网备: